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12-25 15:12:56發表 (閱讀次數:305)
【病友活動】新北心警耶誕Party~天籟美少女團齊歡唱

    12/24(六)平安夜,新北市警察局於門口前廣場舉辦「新北心警耶誕Party」,設計各種融入犯罪預防宣導的體驗活動,其中婦幼隊「原汁原味」呈現警察射擊訓練;鑑識中心也將「犯罪現場」搬到戶外,讓民眾體驗採集指紋的新奇;少年隊電流急急棒與打青蛙互動遊戲拿獎品,希望藉由此次耶誕派對讓民眾感受耶誕氛圍,也能增長預防犯罪知識。

    為了讓Party更熱鬧,新北市警局還特別安排許多的表演活動,其中,本會「罕見天籟美少女團」亦受邀演出。天氣雖然寒冷,但團員們在傅上珍老師的指揮下,個個精神抖擻、聲音動人地唱了「天使頌歌」、「稻香」、「知足」、「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O Holy Night」、「天使佳音」,最後更與新北市警局黃宗仁局長合唱「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感動現場觀眾。接著由本會洪瑜黛副執行長為現場觀眾抽出28個獎項,讓大家有耶誕的歡樂氣氛。

    活動最後,市長侯友宜也前往會場,與「罕見天籟美少女團」、「警界超偶」的三位現職官警及台下民眾同唱歌曲「再出發」及「平安夜」,也在現場為大家抽出最大獎iPad一台,令現場民眾開心不已。最後台上嘉賓共同攜手點燈,祈求大家能夠溫暖共度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