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11-23 09:12:04發表 (閱讀次數:406)
【公益合作】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二專區第四分區捐贈罕病醫療照護計畫

    一向熱心於社會公益,幫助弱勢的國際獅子會300- E1區第二專區第四分區,今年分區主席由黃玲衿女士擔任,黃主席2019年曾任愛瑪世獅子會第11屆會長,當年度即以罕病基金會為社福捐贈對象,黃主席也從2019年起,連續3年在自身所經營的阿米格文理短期補習班辦理聖誕節活動,鼓勵補習班的小朋友與家長在聖誕節的時候,捐出自己的零用金,發揮小小的愛心,去關注罕病家庭。今年黃主席擔任分區主席,更是帶領著分區內的愛心獅子會、愛國獅子會、愛瑪世獅子會共同一起來幫助罕病家庭。
   今年1123日於高雄萬豪酒店舉辦分區聯合例會暨捐贈儀式,活動當中也邀請了罕病家庭一同參與。活動一開始,便由阿米格補習班的小朋友與罕病病友及家屬共同走紅地毯進場,接受所有來賓獅友的鼓勵,並且由獅友們贈送玫瑰花給罕病病友及家屬。透過實際行動,讓罕病家庭感受到獅子會熱情的歡迎,以及真摯的祝福之意。國際獅子會300- E1區第二專區第四分區原訂捐贈20萬元,經黃主席的大力號召,各獅子會熱烈響應,最後總捐贈金額為32萬元整,後續將全數用在罕病病友醫療照護計畫,減輕罕病家庭面對龐大醫療支出的壓力。
再次感謝:
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四分區主席黃玲衿、國際獅子會300-E1區蘇金川總監、高雄市愛心獅子會會長曾裕銘暨全體獅友、高雄市愛國獅子會會長凌藙宬暨全體獅友、高雄市愛瑪世獅子會會長陳玫雪暨全體獅友、台灣總會首席榮譽議長邱良進、國際獅子會300-E1區榮譽副總監鄭文浩、柏夫企業有限公司、新興獅子會余春輝前會長、成功獅子會郭耀聰前會長、城都獅子會前會長李長虔、愛瑪世獅子會鍾純真獅友、愛心獅子會吳三瑋前會長、愛瑪世獅子會陳貴珍前會長、漢佳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愛瑪世獅子會李碧寶第三副會長、國際獅子會300-E1區登山健行委員會主席林朝堂、張紫緹小姐、愛瑪世獅子會陳惠美榮譽會長、愛瑪世獅子會歐春園榮譽會長、愛瑪世獅子會蘇淑麗獅友、愛瑪世獅子會鍾雨秦獅友、愛瑪世獅子會羅伊伶獅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