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11-20 14:11:11發表 (閱讀次數:250)
【志工活動】2022南區志工歲末聯誼 感謝有你

    基金會每年舉辦著各式各樣的活動,不論是表坊、活動、攝影志工,幸賴有這群開朗的志工讓每場活動圓滿完成,為感謝南區志工夥伴們長期付出的辛勞,南部辦事處特別於11月20日(日)在淨園農場辦理罕見奇兵歲末聯誼活動,共計13位志工們一同共襄盛舉。

    晴空萬里的天氣下,志工們陸續進入農場園區,園區內除了有河馬、長臂猿、狐蒙等小動物之外,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及湖畔,大夥兒漫步其中,在芬多精的陶冶下充滿歡笑聲,接著搭乘園區內的小火車,雖然是簡易的小火車,但在搭乘時夥伴們好像回到兒時,邊開著玩笑邊擺著各種姿勢拍照。逛完園區後頒發志工感謝狀,誠摯感謝這一年來志工們依舊給予許多協助與奉獻,在每次提出志工需求時,總是義不容辭的來到基金會幫忙,不計任何付出只為給病家們更好的服務。

    接著來到泰式餐廳享用美味的午餐,在疫情之後許久沒有一同出遊及用餐,也見到因工作繁忙今年較少來服務的志工,難得有這相聚的機會大家除了聊聊近況外,也彼此討論服務時遇到的病友狀況、哪個疾病的病友該如何協助、基金會舉辦的種種活動所累積的經驗等,藉此機會讓新舊志工彼此交流分享,最後越聊越起勁,還回味起往年服務活動時的各種小插曲呢。

來到活動尾聲,大家一起到園區內著名的觀機平台近距離觀賞飛機起飛降落,夕陽餘光灑下於每位志工,不僅感受到夕陽的溫暖,更甚從志工夥伴們身上看見深深的感動與暖流,因為你們的愛心與用心,讓這股暖流持續的渲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