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10-31 10:11:52發表 (閱讀次數:311)
【公益合作】「勇敢追夢,揮棒無礙!」臺北興富發棒球隊公益棒球行 開心打球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與臺北興富發棒球隊於10月30日(日)下午於臺北市中山國小舉辦「勇敢追夢,揮棒無礙」棒球公益交流活動,邀請本會【罕見小勇士棒球隊】38位小球員們共同體驗棒球樂趣,連同BUDDY及興富發棒球隊的球員大哥哥們,浩浩蕩蕩將近百餘人同場開心打球,場面相當盛大且熱鬧有趣。

   當天體育局蔡培林副局長及興富發建設陳彥伯執行長特別出席給與大家加油打氣,蔡培林副局長表示,臺北市一直以來都很重視身心不便者的運動權利,不論是舉辦各式身障體育活動或是規劃友善運動空間,基金會2018年也曾透過體育局的協助,讓罕病家庭能夠在台北田徑場木蘭足球聯賽觀賞球賽,孩子們更在開幕時與女足球員一同進場。

   陳彥伯執行長強調企業除了冠名贊助栽培棒球選手、發展棒球運動外,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更是重要,此次與罕見小勇士的孩子們同場競技,相信對球員來說,是一個相當難得的公益體驗。

   活動中,由臺北興富發棒球隊教練團及球員親自指導,帶領罕見小勇士身障兒童棒球隊的小球員們做熱身操、守備訓練、打擊訓練以及趣味PK賽。球員們表示看到這群小朋友認真練習以及熱愛棒球的心,真的很令人感動!更開心能藉此活動,以自身之力回饋社會,期許未來能看到更多罕病孩童們在球場上發光發熱、勇敢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