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09-05 16:09:42發表 (閱讀次數:583)
【公益合作】台中病友頌缽瑜珈療癒身心,祝福滿滿

     壓力龐大的世代中,紓壓是現在人的共通課題,頌缽與陰瑜珈的結合,則是一種身體與心靈的全新體驗方式,可藉由多元嚐試平衡緊張的生活。上半年度,莊蕙老師帶領著罕病家庭頌缽體驗,過程深受感動,便決定舉辦公益回饋場次,於9/3(六)下午在愛樂芬兒童藥局辦理身心靈紓壓活動;莊老師在每個細節都很用心,場佈時先用缽淨化環境,為能細緻服務大家,還邀請了和芸老師與學生共同參與,協助成員在瑜珈運動的每個環節都能感受自己身體姿勢上的變化,也提醒,陰瑜珈每個動作皆須停留3-5分鐘,方能鍛鍊平時忽略的深層僵硬的肌肉,獲得舒緩,放鬆關節,同時加強身體柔軟度,身體放鬆之餘,同時藉由頌缽的帶領、自我療癒,身心放空時,老師也帶著水晶缽到每位成員身邊,讓成員更加沉浸在缽的音頻調整自我呼吸,並為冥想的工具,讓雙耳引導心緒重新歸零,沉澱紛雜的煩惱和焦躁。

   接著生育祭司由Min ya老師帶領團體冥想,藉由生育祭司祝福儀式,讓人們看見內心如孩子光的閃耀光芒,是對生命的歡慶與榮耀,祭司並為每一個人讀取合適的個人祝福,喚醒光的記憶,在整個祝福儀式中,太陽的金黃光乘載著整個團體,感動的氛圍圍繞四周,讓結節性硬化症病友在活動尾聲道出對媽媽的愛,一句「媽媽,我愛你!」,在祝福儀式中讓病家感受到滿滿的愛!再次感謝該場公益活動支持的單位,形意舞動工作室、蘊容診所芯凝療域、愛樂芬兒童藥局提供舒適場地、文平嫂的灶咖贈送中秋禮品「老來拌麵」、東山燈光音響有限公司贈送瑜珈墊,感謝老師們的公益回饋,對於罕病家庭的照護歷程漫長而艱辛,也需要自我對話放鬆身心靈時刻,最後帶著滿滿能量,面對之後生活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