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08-13 17:08:49發表 (閱讀次數:403)
【病友活動】2022罕見盃保齡球賽-熱情一夏 火雞王來了!

    眾所期盼的保齡球賽正式登場!每年總有一個周五夜晚,許多罕病家庭攜家帶眷、摩拳擦掌來到保齡球場,享受全倒的刺激感!除了放鬆身心,大夥也都想奪得大獎抱回家,因此今年本會8月12日(五)於E7PLAY新莊店包場再度辦理罕見盃保齡球賽,邁入第四屆仍熱情滿滿,共有35個罕病家庭,共110位罕病家屬與病友,以及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新北市環保獅子會與新莊母子聯合社服團隊等友會一起前來,開啟整晚緊張刺激的競賽。

   除了使出渾身解數外,保齡球競賽還需要好運氣、好實力!當天團體賽眾人齊心投出最高分,雙人賽則考驗兩人默契把球全部擊倒,個人賽更要找出STRIKE火雞王。活動由每家庭推派一人出賽,有的是爸爸、有的是媽媽,無不卯足全力積極參賽。同時也有病友嘗試丟球初體驗,像是罹患Alstrom症候群的姿姿,從看到訊息公告就興奮不已,在疾病影響眼睛視力至幾乎失明前,她何嘗不喜歡動態活動帶來的刺激;然而因為疾病,已經很久沒有碰觸球類,這次鼓起勇氣與全家人報名參加,在夥伴的協助下,擲出充滿力量的保齡球,感動人心奪得【最佳精神獎】,當天更由安致勤資林明輝執行長頒發愛心加碼金!經過一晚大展身手的病家們,在頒獎時刻上台領取豐富獎品,無不開心歡笑~

    保齡球賽一直是本會熱門活動之一,除了10多條一字排開的保齡球賽道,更有投籃機、射飛鏢、賽車、撞球等遊戲機台都能自由暢玩,讓罕病這個大家庭能不分男女老少,共同陪伴彼此享受美好的夜晚!特別感謝安致勤資馮俏玲總經理、林明輝執行長與七位愛心夥伴來到現場同樂,從公益演出贈票、愛心捐血活動、小勇士棒球隊LLB,各處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今天更加碼豐富的全聯禮券、威秀電影票,讓罕病家庭各個滿載而歸。此外,新北市環保獅子會在2014年就與罕病結緣,更將這份愛心傳承到現任陳慧陵會長,陳會長更希望將這份美意延續下去,因此邀請到新莊母子聯合社服團隊等共21個分會,共將近25位社友與家眷共同力挺今天的保齡球盛會,親身鼓勵罕病家庭,讓刺激的夜晚增添一抹溫馨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