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07-26 13:08:19發表 (閱讀次數:369)
【公益合作】 台北西區扶輪社力挺 新莊大魯閣聯袂打擊趣

     本會自2018年成立了罕見小勇士身障兒童棒球隊,每年除了參與LLB挑戰者盃大賽與其他身障孩子競賽交流外,也希望藉由與一般國小棒球隊的孩子們互動,提供罕病孩子更多的棒球學習體驗。2019年時我們曾帶著罕見小勇士的孩子們前往長濱國小進行偏鄉交流,隨著疫情來襲,又逐漸趨緩之際,我們特別邀請到指導罕見小勇士的孟祥淵教練,帶著他教導的八里國小棒球隊的孩子來與我們來場趣味競賽。

     7/22週五這天晚上,本會包下了新莊大魯閣棒球場,邀請罕見小勇士球員們、buddy小幫手們,以及八里國小棒球隊的孩子們一起來同樂,豐富的機台與關卡,包含棒球打擊、慢速壘球打擊、投籃機大賽、16宮格投球賽、電子飛鏢競賽等,大朋友小朋友都迫不急待要大展身手。

    當天國際扶輪3481地區秘書長Sunny以及台北西區扶輪社15位愛心夥伴們到場和罕病家庭同樂競賽,還有,賽諾菲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務處袁照晶處長也特別到場勉勵孩子們。感謝台北西區扶輪社以及賽諾菲股份有限公司,時常支持本會辦理活動,鼓勵罕病家庭,帶給罕病孩子們歡樂與笑容。

    在疫情趨緩之際,享受揮灑汗水、揮擊的快感,投籃的刺激感,讓大家都有個放鬆與喘息的機會。儘管再累,看到豐富的競賽獎品,孩子們仍渾身解數想盡辦法要拿到好成績,家長們之間的較勁也不遑多讓,各個拿出好絕活。歡樂之餘,在現場也有許多感動的瞬間,看到八里國小棒球隊孩子們的身影,幫忙乘坐輪椅行動不便的病友,協助抬輪椅進入打擊區域,真的揪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