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08-08 17:08:40發表 (閱讀次數:512)
【公益合作】NU SKIN扮推手 罕見職人再升級

   長年支持本會的NU SKIN如新集團長期關注台灣偏鄉、弱勢兒童的福利、健康、教育等議題,經常透過各項慈善活動贊助,推廣「授人以漁的理念」, 8月7日(日) NU SKIN舉行《讓愛不罕見 職人手作坊》,邀請罕見職人在台北NU Café-100%公益咖啡廳一起動手作。

   活動當天特別邀請三位罕見職人「軟骨發育不全症」的婉榆媽、「努南氏症」的震鞍媽、「愛伯特氏症」的冠毅媽分享手作課程,帶領將近80位Nu Skin夥伴及罕病病家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香氛蠟燭及液體手工皂,並添加Nu Skin精油,使整個咖啡館充滿了芬芳又溫暖的公益氣息。在活動中也邀請Nu Skin夥伴一起見證罕見職人的光榮時刻,從單純的製作擺攤販售商品,到現在手作課程的教學分享,都是罕見職人們付出許多心力學習蛻變成長而成的。

   罕病病友與家屬長年承擔龐大照護壓力,礙於身體病痛或須長期照料罹病的家人無法外出就職。為了解決此困境,並且讓病友和家屬們能利用有限的時間和體力並充分發揮所長,罕見疾病基金會持續結合企業及社會大眾的力量持續推動「罕見職人就業推廣計畫」;從如新藝文沙龍活動、NU SKIN星峰大會外場擺攤、文創公益市集,到這次的讓愛不罕見職人手作坊,NU SKIN如新集團每年更是用最實際的行動持續支持罕病就業推廣計畫,培育更多優秀的罕見職人,感謝NU SKIN以善的力量持續與病友家庭攜手向前,因為有你們,讓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