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08-05 14:08:21發表 (閱讀次數:439)
【公益合作】54鐵人、我是鐵人-春風高爾夫球隊公益賽助罕病

     春風高爾夫球隊於5/4(三)清泉崗高爾夫球場舉辦「春風54鐵人公益挑戰賽」,是場運動結合公益的熱情賽事,球隊團員用毅力相挺,54洞的的挑戰,大伙藉著全程徒步的過程,挑戰自己,以超強的鐵人精神超越自我,是場技術、體力結合毅力的不凡賽事!春風鐵人的可敬精神,猶如罕病病友對生命永不放棄,需要有面對疾病辛苦歷程、克服身體多重障礙的勇氣,公益賽呈現出的運動精神,亦是給予病友最大鼓勵與肯定。 

  首次將活動結合公益的春風高爾夫球隊,率領球友們以健康、熱情、溫暖的球賽關懷罕病,球友們每一桿都皆用心打擊,在享受聯誼與精進球藝之際,也透過公益賽拋磚引玉,將活動結餘捐贈社福,並在8/4(四)晚上於梧棲新天地舉行捐贈儀式,本會由中部辦事處陳虹惠主任代表致謝。感謝春風高爾夫球隊及贊助單位,將活動結餘款60萬捐贈中區四個社福單位,本會榮幸獲贈15萬捐款,典禮中富翌事業有限公司執行長,深受感動,現場加碼捐贈各社福兩萬元,也為活動增添更多溫暖,讓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