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08-01 13:08:59發表 (閱讀次數:423)
【志工活動】「出乎意料,火雞王現行蹤」2022中區志工聯誼活動

   今年度因疫情關係,防疫考量,上半年志願服務減少許多,但志工的熱情不滅,7/30(六)炎炎夏日,一同相約參與中區志工「誰是火雞王」保齡球競賽,藉此增進團體情感、培養往後服務默契。聯誼活動於大中保齡球館進行,夥伴們準備大顯身手爭奪中區志工隊的金牌火雞王,行前還謙虛地說「我不太會打耶」、「我很久沒打了」,其實大家都是箇中好手,開場不久已經有夥伴丟出連三次全倒成績,隨即就贏得第一隻火雞,令眾人大聲讚嘆。活動中也有喜劇組的洗溝王,雖然一開始技巧不佳,但經過同組成員耐心的指導,漸入佳境,單場10局的比賽中,也能夠丟出全倒來,從零到高分,技巧成長飛速,讓場上其他球友也為他鼓勵及讚賞,替夥伴增添了不少信心,也讓競賽過程除了輸贏,更多彼此相互照應及努力的精神。經過激烈的競賽角逐,本次「誰是火雞王大賽」由志工徐爸不負眾望,獲得本次的金牌榮耀;銀牌由年輕志工小瑜勇奪佳績;銅牌則由黑馬志工小雯獲得,從單局洗溝到連續3次全倒的火雞,由新手變成高手,前景令人看好,短暫的互動,讓平日忙於服務的夥伴有難得的交流、互助時間,娛樂之餘更增添不少團隊默契。

   活動的最後,也要感謝夥伴們長期以來的陪伴與付出,讓罕病中區志工隊茁壯成長,同時替更多病家提供更完善服務,未來也期許更多志工夥伴加入,一同陪伴罕病家庭成長。

罕病中區志工招募方式:
*承辦窗口:方專員
*來訊洽詢:04-22363595分機11 / tc10@tfrd.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