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4-10-06 11:03:31發表 (閱讀次數:1433)
本會常務董事陳莉茵 榮獲大愛獎殊榮
       由社團法人中華慈愛愛心會所主辦的「大愛獎」頒獎典禮,已堂堂邁入第七個年頭,該會希望透過大愛獎的設立,能夠表揚默默付出的身心障礙者尊長們,持續將社會的光明面報導出來,以感化人心。此次得獎人分別為:兒子患有高雪氨症的陳莉茵、吳無似;兩名兒子皆重度智障的謝王菐張丹桂;兒子罹患腦性麻痺的陳榮山、蘇秋媛;兒子重度肢障的林天送、林蔡月霞;兒子多重障礙的楊秀柑、王翼旭;女兒為重度肢障的鄭林秀峽;兩名女兒皆罹患β型重度海洋性貧血的曾美美、陳星福;女兒重度聽障沈森良、言午秀珠;兒子罹患杜馨氏肌肉萎縮症的林海湘;兒子重度肢障的徐邱圓妹。

  而本會陳莉茵常務董事更是因為積極為兒子尋求救命的治療藥物以及將對自己兒子的愛無我奉獻給社會,籌設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通過「罕見疾病防治及藥物法」三讀使更多罕病病患得以獲得更多的社會保障等事蹟榮獲該項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