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06-09 16:06:35發表 (閱讀次數:569)
【公益合作】威剛傳愛抗疫挺罕病 連續三年從不間斷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秉持「引領創新,閃耀未來(Innovating The Future)」的精神,二十多年來,長期關懷社會需求,並持續透過號召集團員工力量共同為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 威剛科技連續三年持續關注罕病病友醫療照護需求,共募集超過三百萬的善款,幫助罕病病友日常醫療及照護所需。除此之外,了解到罕病孩子對於藝術創作的熱忱,充分認同本會創辦「罕見心靈繪畫班」的理念與用心,去年更透過舉辦「第四屆威剛親子繪畫暨攝影比賽」,邀請本會成為受贈單位之一,每收到一幅畫作,即捐款一百元給受贈團體,讓更多民眾可以藉此認識罕見疾病,活動最後共募集超過一千幅畫作,感謝民眾的熱情支持與響應。

    今年疫情嚴峻之際,威剛科技仍不忘關心罕見疾病家庭,看到本會近期發起「病家索取免費快篩試劑」活動,在第一時間就立即響應,提供醫療口罩及快篩試劑一批,讓基金會送至有需要的病友家庭,共同防疫。再次感謝威剛科技持續關懷罕見疾病家庭,艱難時刻不忘伸出援手,因為有您 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