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04-25 09:05:09發表 (閱讀次數:526)
【公益合作】疫起相挺 台中后里青年愛心物資助罕病

 罕病病友因疾病的罕見性及病程多樣化,確診時,即面臨如何獲得妥善醫療與長期人性化照護的問題,隨著疾病變化歷程,需要照護的程度與物資需求也有所不同,在漫長照護中,主要照顧者亦常面臨無法外出就業,增加家庭經濟壓力的困境。基金會深知病家需求,除了經濟協助之外,物資提供則藉由社會大眾愛心捐助、主動募集;罕病家庭需要的物資因疾病關係較為多元,例如:營養品、醫療器材、耗材等,基金會依照病友需求定期於官網進行公開募資,感謝長期以來各界人士,用不同方式來協助罕病照護!

 4/19(二)后里青年會方逸情會長、后里青工會凌台生榮譽會長、大台中青工總會陳清崧會長、東勢青工會廖怡婷會長因知道罕病家庭長期需求,主動聯繫來訪罕病中部辦事處捐贈營養品、尿布一批,於本會服務介紹後因深受罕病家庭感動,承諾後續將號召更多人投入罕病家庭物資協助,感謝后里青年號召青年會、青工會的夥伴一起捐助罕病,也擬藉由活動合作,幫助罕見職人自立生活、天籟合唱團演出,期待透過社會大眾的鼓勵,讓病友能走出家門進行社會參與,重拾回自信心,獲得更多能量面對疾病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