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03-14 17:03:26發表 (閱讀次數:540)
【公益合作】2022國際罕病日x足球體驗營 大家做伙來踢球

    基金會自2018年起曾多次與羅伊教練合作足球課程,深受學員們的熱烈迴響,今年3月13日(日)下午,本會再度與羅伊教練合作,帶領16種病類、50位病友及家屬一同下場踢球。

   足球體驗營除了提升體能發展、增進踢球技巧外,更重要的是訓練我們的協調與團隊合作能力,讓喜歡運動的罕病朋友們,可以有大展身手的機會。教練特別將學員依據年齡分成兩組-U7幼幼組及U12兒童組,透過遊戲的方式訓練學員們運球及射門等基本動作。除了足球基本練習外,更是感謝AIM Creative Sports Group教練們帶來了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並帶領大家一塊練習花式足球背挺、套路等技巧,參加的大小朋友們每位皆成功掌握足球技巧,臉上露出喜孜孜地笑容。

   再次感謝台北市造夢者獅子會的贊助與志工陪伴、王家中教練、羅伊教練、AIM Creative Sports Group教練團隊協助及指導,讓我們的孩子們可以體會足球的樂趣,並提升學員們的肌耐力、平衡感、協調性、反應力,只見大夥開心地揮汗在球場上賣力踢球,最後還能帶回一顆自己專屬的紀念足球,真是一個難忘的足球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