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03-01 15:03:21發表 (閱讀次數:537)
【愛心合作】2022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溫暖助罕病

    2022「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於1月7日至9日於桃園「東方球場」愛心開打,此賽事共96名職業及頂尖業餘好手齊聚一堂,角逐今年的冠軍榮耀。連續14年來,日立慈善盃結合體育與慈善兩大理念,今年以「慈善公益,一起愛台灣」為目標,將選手的熱血、觀眾的熱情轉化為愛心,募集超過七千萬元捐款,為公益團體於寒冬中送暖。

    株式會社日立製作所台灣代表陳世鴻表示,很慶幸在疫情逐漸趨緩之際,日立慈善盃能如期舉行,看到頂尖選手們各個大放異彩,讓他備感榮幸;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社長菊地正幸則表示,這場賽事實現了日立「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參賽的每個人皆為慈善公益重要推手,一起實踐「愛台灣」的精神。

    1月9日(日)罕見疾病基金會陳冠如執行長特別親自到東方球場為選手加油,陳冠如執行長表示,午後寒風徐徐吹彿,但民眾熱情加油聲、選手賣力英姿、與日立關懷弱勢的心意,讓她心裡感到格外溫暖。「今年是連續第三年罕見疾病基金會成為受贈單位,並獲得70萬元愛心捐款,感謝日立冷氣長期的支持與關懷,為罕病家庭送上最溫暖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