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11-30 15:03:52發表 (閱讀次數:1377)
摩天輪下愛心滿滿 美麗華感恩義賣溫暖你我的心

  在巨型的摩天輪跟美麗的水舞帶動下,美麗華感恩義賣會於上週日正式豋場了,當天包括罕見疾病基金會等八家社福團體都應邀擺攤,希望在寒冬中能夠募集善款,為需要的朋友添加溫暖火光。

  這次活動,罕見疾病基金會特別邀請了社團法人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一同共襄盛舉,當天除了義賣由悠遊卡公司為罕見疾病朋友特別發行的限量公益悠遊卡外,結節硬化症病友及家屬也帶來的精美的串珠、手工飾品、手工香皂跟好吃又健康的手工餅乾,每一樣東西都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尤其精美的串珠小靴子跟小熊,更是讓許多女性朋友愛不釋手。

  當天雖然天空不時有烏雲飄過,但是非常幸運的都沒有下雨,在病友、家屬跟工作人員的賣力吆喝下,手工餅乾率先銷售一空,而其他物品也都陸續賣出,為罕見疾病朋友募集了善款跟暖暖的愛心。再此感謝當天每一位為我們加油打氣的朋友,因為有你,愛不罕見,我們繼續勇敢的堅持下去。
琳瑯滿目的義賣品
民眾好奇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