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02-09 18:02:15發表 (閱讀次數:667)
【公益合作】2022合庫有愛 寒冬送暖 幫助罕病揪甘心

    歲末新春之際,企業團體紛紛投入公益活動,合作金庫商業銀行雷仲達董事長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持續關懷弱勢,自104年起舉辦「合庫有愛 寒冬送暖」活動,這兩年新冠疫情來襲,影響民眾生活甚至於生計,對弱勢家庭的衝擊更為顯著,合庫商銀的愛心仍不間斷,今年是本會第三度成為受贈單位之一,感謝合庫商銀以最實質的協助,將溫暖傳送給各界社福團體,散播愛的關懷!

   111年2月9日(三)由合作金庫商業銀行北市二區區域中心黃秀雲協理、館前分行的王文瓔經理、朱秋萍副理親自蒞臨本會送上溫馨祝福。黃秀雲協理表示:「希望藉由本活動拋磚引玉,喚起國人對社會公益的關注,為寒冷的冬季注入一道正向的暖流。」當天本會由陳莉茵創辦人親自出席,感謝合作金庫商業銀行長期對罕病家庭的關懷陪伴。合作金庫商業銀行今年所捐贈的10萬元善款,本會將全數使用於罕見疾病全方位照護計畫,成為罕病家庭勇敢面對疾病的堅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