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01-24 17:01:55發表 (閱讀次數:511)
【公益合作】2021萊爾富零錢捐 一塊照亮希望 感謝各界熱情響應!

    在台灣有超過18,000個罕見疾病家庭,七成以上仍在等待治療契機,龐大醫療費用及照顧壓力伴隨他們一生。今年罕見疾病基金會首次與萊爾富合作愛心零錢捐,由温昇豪擔任『罕見疾病公益大使』,號召民眾自2021年10月13日至2022年1月11日至萊爾富門市投下零錢,幫助罕見疾病家庭紓解照護困境。感謝社會大眾的熱情響應,為期短短三個月的愛心勸募活動總計募得2,059,398元善款,將全數使用於【罕病病友全方位照護計畫】,透過小小銅板匯集而成的愛心,大大給予罕病最有力的支持,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

    這次温昇豪化身罕病孩童的守護天使,在「一塊照亮希望」公益影片中,與兩位罕病孩子留下滿滿溫馨畫面,除了協助小胖威利的秉桓穿起矯正鞋,更是耐心陪伴天使症語庭一步一步練習走路。活動期間,全台1,400多家萊爾富店面的零錢箱放上温昇豪及兩位罕病小朋友一起拍攝的公益宣傳照,公益影片也同步在Youtube、FaceBook播放,希望可以讓大家藉此了解罕病家庭的日常;罕見疾病基金會與萊爾富也透過網站、粉專等平台,將勸募訊息傳給更多關心公益的朋友;公益大使温昇豪先生呼籲大家共同捐零錢助罕病。罕見疾病人數少病類多,疾病照護需求也因此多元複雜,罕病病友在醫療、生活、安養等方面,仍需要更多善心人的幫助,為期三個月的零錢捐圓滿告一段落,未來仍能透過萊爾富Life-ET機台捐款,持續幫助罕病家庭活出精彩不凡的生命力!

萊爾富零錢捐愛心勸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ANVFqAnE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