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01-10 18:01:35發表 (閱讀次數:485)
【公益合作】全球商聯會全球總會溫馨公益送暖心

    去年疫情讓台灣經濟受創,也讓公益團體善款短缺,全球商聯會全球總會有感疫情後百業蕭條,因此辦理「熱愛公益慈善音樂會暨百業博覽會」,號召企業與善心人士捐助愛心攤位支持公益,藉由這次活動讓社福團體露出,有一技之長的服務對象可以有擺攤的機會,協助他們自實其力、促進能見度的拓展,開創美好未來。

    該活動於1/8(六)新烏日火車站前廣場舉辦,當天將近300個攤位共襄盛舉,基金會去年因為疫情影響擺攤邀約減少,此次難得的機會,中部五位罕見職人一起出席盛會,與企業攤位一同交流,民眾透過職人們的產品認識病友。會場中,成骨不全的晉豪滑著輪椅主動至各攤位介紹媽媽做的烘培餅乾,香氣樸鼻而來,匯聚不少買氣;馬凡氏症建鋒則現場繪製年畫獲得民眾熱烈迴響;另一頭精緻的擺盤上畫作是小腦萎縮症芯蕎的創作,病友努力向民眾介紹自己的作品。基金會當日同時也設置一處宣導攤位,藉此讓民眾認識罕見疾病,只要拍照上傳、寫祝福小卡或回答罕病Q&A即可獲得小禮物。當天全球商聯會全球總會共捐贈10個社福團體善款,本會獲得一萬元愛心基金,感謝廖巳驊創會會長與商聯會的善舉,在2022年初溫馨送暖心,讓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