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1-12-28 18:01:49發表 (閱讀次數:459)
【公益合作】2021 SOGO好小孩耶誕心願 溫暖罕病童心不間斷

    一年一度聖誕佳節是病童們最期待的日子,愛的薪火相傳30載,遠東SOGO百貨再次邀請民眾扮演聖誕老公公,藉由小禮物與祝福小卡傳遞最溫暖的祝福給弱勢特殊境遇的孩童,非常感謝本會再次受邀成為愛心合作單位之一,得以將我們罕病孩子的耶誕心願集結起來,告訴愛心滿滿的耶誕老人們。

    3歲的圓圓,患有『克斯提洛氏彈性蛋白缺陷症(小黑人症)』,疾病導致圓圓發展遲緩、不能言語、也無法行走,今年媽媽替圓圓許下嬰幼兒學步車的心願,希望學步車可以讓圓圓穩健的踏出每一步,陪伴圓圓學習走路的過程,有了這台學步車,圓圓每天都可以開心地練習走路,不再害怕跌倒。

    13、14歲的小元、大元兩兄弟罹患『裘馨氏肌肉失養症』,因為疾病,大元、小元的肌肉隨漸漸退化、萎縮,無法行走行動皆需要仰賴輪椅,全身僅有手指能活動,今年耶誕老人送了兩兄弟最愛的哈士奇及卡比獸布偶,布偶飽含著聖誕老人滿滿的祝福,祝福兩兄弟可以像布偶的笑容一樣永遠快樂。

    本會特別感謝主辦單位遠東SOGO百貨、財團法人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及53位認領罕病孩童心願的善心人士熱心支持此項公益活動,讓罕病的孩子及家人在歲末寒冬能感受到來自遠方滿滿溫暖的祝福,讓關懷罕病的心真誠炙熱地持續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