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1-12-29 10:01:41發表 (閱讀次數:733)
【公益合作】2021聖誕新年慈善晚會 阿米格連續三年溫暖送愛到罕病

    每一年歲末的時候,阿米格文理短期補習班都會熱熱鬧鬧的舉辦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跨年晚會,而這個活動不僅僅是讓阿米格的學生快樂歡度佳節,更重要的是,這個活動在阿米格黃玲衿主任的號召之下,變成是一個充滿公益助人的活動。從2019至2021連續三年,黃玲衿主任邀請所有家長帶著孩子,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來幫助罕病兒童。在12月29日(三)的晚會上,除了有學生的英文戲劇表演,以及英文歌曲A Thousand Years的帶動唱,另外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義賣產品,包含家長親手烘焙的健康養生麵包蛋糕、以及家長所捐出的各種義賣品。許多學生為了要幫助罕病兒童,主動當個小小的愛心大使,把辛苦存了一年的零用錢捐出,也感動了許多家長紛紛慷慨解囊,捐款幫助罕病。

    本會與黃玲衿主任的結緣來自於2019年她當選高雄市愛瑪世獅子會第11屆會長,當年便彙集各界善心,共同捐贈23萬元給予本會。而在同一年歲末的時候,黃主任更持續辦理公益活動,在自己所開設的阿米格補習班中舉辦慈善晚會,希望讓更多學生及家長認識罕病進而關心生活周遭更多弱勢的孩子。第30屆阿米格聖誕新年慈善晚會,感謝家長及學生的滿滿愛心,超越前2年的紀錄,當日共募得101,800元。涓涓細流,便會匯集成愛心的大河,因為有您,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