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1-12-25 17:01:03發表 (閱讀次數:485)
【公益合作】2021台師大EMBA慈善音樂會 匯集祝福與愛心幫助社會弱勢

台師大EMBA成立十周年,期間愛心持續不間斷,盼望在歡樂聖誕的氛圍中,以音樂會的形式分享感恩與祝福,傳揚藝文實踐公益,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12月25日(六)於台師大禮堂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本會「罕見音樂才藝班」擔任表演嘉賓。溫馨的慈善音樂會,台師大EMBA募集150萬善款捐贈給本會與平溪國中慈輝班、肯納自閉症基金會與台灣適應身體活動學會等團體。當天捐贈30萬元善款予本會,由基金會執行長陳冠如女士親自受贈同時表達感謝。

台師大EMBA慈善音樂會由「罕見音樂才藝班」小朋友揭開序幕,本次共11位病友及家屬上台表演,包含6種病類。一共演唱兩首歌曲,分別為「最美的禮物」以及「聖誕組曲(Little Snawflake/ Hello Reindeer/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孩子們用天真無邪的笑容與天籟般的歌聲撫慰在場觀眾的心靈。讓愛與歌聲響徹百年禮堂,以音樂作為分享交流的媒介,讓祝福和愛心匯聚成大大的力量。再次感謝台師大EMBA的邀請與愛心,讓我們的孩子有這樣的舞台與演出機會,藉此讓更多人感受到罕病孩子豐沛精彩的生命表現。因為有你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