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4-10-06 15:03:36發表 (閱讀次數:1115)
民生社區罕病饗宴
        今年盛夏,民生社區發展協會一如往年,為社區居民精心籌畫了「暑期街頭藝術饗宴」活動,但特別的是,今年邀請了罕病基金會主導8月21日的晚會活動。

  活動由罕見天使楊玉欣主持,而罕見天籟合唱團、小巨人、病友徐逢均等,都在活動中展現了超水準的演出。甜美嬌柔的玉欣,身著一襲白色小禮服,一出場就吸引所有觀眾的目光。在她沉穩又活潑的主持下,表演一一順利又流暢地呈現在觀眾眼前。

  而罕見天籟合唱團則在此次表演中,首次演出多達六首曲目,支支動人,而日漸茁壯的陣容,以及團員之間愈發契合的合聲,更讓我們深深地為他們的成就感到驕傲。小巨人則在玉欣的訪問下,首次透露了平日練唱的趣事。還有第一屆罕見疾病獎助學金的得主徐逢均同學,更是罕病音樂表演的生力軍,獨奏的表現令人激賞。活動就在民眾的熱情掌聲與參與義賣的行動中圓滿結束。我們期待罕病之聲,能繼續在社會的各個角落不斷發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