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1-12-20 17:01:21發表 (閱讀次數:480)
【公益合作】用舞動生命的熱情 幫助罕見疾病家庭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讓你我的生活變得更不容易,但社會上的愛心和支持卻沒有減少。本會很榮幸受到中華民國日本舞踊舞蹈研究協會的邀請,由本會陳冠如執行長親自出席於12月19日(日)的愛心受贈儀式。當日更由中華民國日本舞踊舞蹈研究協會創辦人許葉景理事長親自頒發十萬元愛心基金,年事雖已高齡九十,卻長期推廣日本舞踊舞蹈,創立中華民國日本舞踊舞蹈研究協會已三十載,愛心更是不落人後。許葉景理事長說:「有感於疫情的影響,讓許多家庭陷入困境,因此在退休前商請理監事們同意就協會的基金中撥款捐助有需要的人,幫助罕見疾病家庭度過疫情的艱辛,鼓勵他們疫起加油。」

    本會當天也特別準備由罕病藝術家所創作的公益口罩與協會的理監事們分享,除了為苦悶的疫情生活多了更豐富的色彩,更期盼疫情能早日過去;期盼大家能看見罕病病友豐沛的生命力。再次感謝中華民國日本舞踊舞蹈研究協會的愛心,因為有你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