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1-12-24 09:12:37發表 (閱讀次數:460)
【公益合作】不一樣的聖誕-救國團「陪你過聖誕 送愛小天使」活動圓滿成功!

近兩年因應疫情影響,許多弱勢家庭生活面臨困境,有鑒於此,社團法人青年救國團規劃「陪你過聖誕 送愛小天使」2021聖誕圓夢計畫,以募資方式尋求民間愛心,將募資到的善款化為禮物,送達罕病孩童手中,希望能傳遞民間愛心與祝福,協助他們度過溫馨且歡樂的聖誕佳節。

本次合作社團法人青年救國團共計捐贈三萬元善款予本會,並協助購置15份聖誕禮物至北、中、南三地,幫助15個罕病家庭創造美好聖誕回憶。12月24日(五)聖誕節前夕,中國青年救國團運動處尹邦智處長更蒞臨本會,代表接受本會致贈之感謝狀,再次感謝社團法人青年救國團與愛心民眾們,對於罕病的關懷與支持,讓罕病家庭在新的一年,更有勇氣面對疾病所帶來的困境。因為有您,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