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1-12-20 19:12:58發表 (閱讀次數:558)
【公益合作】台新銀行第十二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罕病九團體全上榜!

    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王月蘭慈善基金會、台北市艋舺龍山寺、研華文教基金會、中華電信基金會、台灣尤努斯基金會、中華民國老人福祉協會、國立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以及众社會企業共同舉辦的第12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公益票選活動,共計303家團體及個人參與票選,有198家團體獲得公益基金及資源,發出3,735萬元。

    11月1日(一)至11月30日(二)票選期間,感謝所有關心罕見疾病的病友、志工及眾多關愛我們的好朋友們,透過大家一個月努力投票、催票後,本會最終獲得6,322票的支持與肯定,成功入圍「社會福利」25萬元組24名,順利募集到「2022罕病病友特殊暨管灌營養品募集計畫」的基金!此外,其餘八個罕病團體也通通入選,包含50萬元組的「社團法人台灣生命之窗慈善協會」、「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25萬元組的「社團法人台灣卓飛協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威廉斯氏症協會」、「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中華民國軟骨發育不全症病友關懷協會」;以及10萬元組的「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中華民國先天性成骨不全症關懷協會」等,九個罕病團體共計獲得245萬元的公益基金,明年將能幫助更多罕病家庭順利圓夢。

    台新銀行慈善基金會在12月18日舉辦捐贈典禮,邀請獲獎團體出席受贈,本會楊永祥副執行長也代表本會,與其他八個罕病團體一起共同出席受贈。今年很榮幸可以擁有八個強力夥伴,透過彼此合作,最後一起共享甜美的果實。同時感謝這段期間幫忙本會努力衝票的各位網友,您的一票代表實質溫暖支持,也讓更多罕病家庭有更多勇氣與信心面對未來。願基金會這螢火蟲的小小微光,能幫忙更多罕見家庭,燃起希望點亮每個正在與病魔奮鬥的生命。最後,感謝台新銀行慈善基金會提供的「2022罕病病友特殊暨管灌營養品募集計畫」補助基金,減輕罕見疾病管灌營養品需求家庭之經濟負擔,使患者獲得良好的營養照顧,提升生活品質。因為有你,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