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1-12-06 11:12:06發表 (閱讀次數:506)
【志工活動】「感恩有您‧讓愛發亮」中區志工歲末聯誼,期待再見

    今年度因新冠肺炎影響,志願服務減少許多,在疫情微解封之際,感謝中區志工夥伴長期對罕病病友無私的付出時間與勞力,罕病基金會中部辦事處特別在感恩的十二月週末時光,辦理歲末聯誼聚餐活動,共有14位志工夥伴們共襄盛舉。

    110年度志工歲末活動由備受好評、睽違已久的烘焙課程做為開端,12/5(日)暖陽的週末早晨,夥伴們準時地抵達烘焙教室,參與難得能交流放鬆及紓壓的聯誼活動,少了需要服務的病友,本次活動更像熟悉的老友聚會,輕鬆及幽默的話題不斷。烘焙手作中,相同的烘焙項目緊鄰左右,讓夥伴能互相照應及交流,難度較高的品項,則由烘焙經驗較為豐富的志工帶領新手操作,仔細說明步驟及技巧,讓過程更加順暢及歡樂,藉此建立了彼此的情誼,培養了互助的默契。

    烘焙結束後,夥伴們各自帶著豐碩的成品,前往餐廳用餐,美食上餐桌,令人垂涎三尺,大夥兒配著紅茶、品嘗各自的手作西點,彼此分享著罕病服務的心得及收獲,聊著如老朋友許久不見的話題,最後活動在工作人員唱名感謝下,為今年的中區罕病志願服務畫下句點。但活動結束後並非句點,已經有夥伴在詢問未來能再來服務的時間,希望能提供我們更多暖心的服務,讓辛苦的罕病家長們,能有個喘息的時光。

2021年疫情的關係讓人與人的距離變遠了,但中區志工團隊夥伴們,並沒有因此而變淡漠,反而是很珍惜能再相聚的時光,謝謝中區志工夥伴們,每一次服務的盡心盡力,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無私奉獻,各項活動才能順利圓滿,也讓每一位曾受過幫助的病友,多了許多可貴的笑容,同時家屬亦能擁有放心、安心的喘息時間,感謝大家的陪伴與付出,罕病中區志工隊才能茁壯成長,同時為更多病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罕病中區志工招募方式:
承辦:方專員
來電:04-22363595分機11
來信:tc10@tfrd.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