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1-12-03 12:12:03發表 (閱讀次數:619)
【亞灣投愛•智取火雞王】─2021第三屆罕見盃保齡球大賽圓滿成功

    今年度因全球疫情延燒,相信許多人已經很久沒有走出戶外,好好放鬆身心靈,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加上歷屆保齡球大賽廣受好評,本會南部辦事處今年再度舉辦,讓大夥兒可以外出透氣玩樂!11月27日(六)上午特別於E7PLAY三多店舉辦【亞灣投愛•智取火雞王】─2021第三屆罕見盃保齡球大賽活動,此次活動共有18種病類、21個罕病家庭,共計64位病友及家屬參加,這場競賽由【高雄亞灣扶輪社】共同主辦,並邀請11個友社前來共襄盛舉,讓大夥能一同享受保齡球的樂趣,讓週六的上午變得格外熱鬧。

    活動開始先由基金會執行長陳冠如及高雄亞灣扶輪社藍炯程社長為大夥開場致詞加油打氣,期待在場的選手們都能各顯身手爭取佳績!這次除了高雄亞灣扶輪社外,也特別感謝高雄南區扶輪社、高雄中山扶輪社、高雄木棉扶輪社、高雄西子灣扶輪社、高雄早安扶輪社、高雄拱心扶輪社、高雄晨新扶輪社、高雄莘承扶輪社、高雄南一扶輪社、高雄繁星扶輪社、高雄樂心扶輪社共同協辦,共計贊助20萬元愛心基金,讓罕病家庭可以一起玩樂!

    首先進行的是團體競賽與個人積分賽,場上每位選手使出渾身解數,有的用自己招牌姿勢帥氣丟球;有的則是經過精準計算後,小心翼翼丟出第一球!罹患苯酮尿症一歲的琪琪,在媽媽及小恐龍輔助器的協助下,擲出她第一次的保齡球體驗,當場笑得非常開心手舞足蹈!

   緊接而來則是需要默契十足的雙人賽,以及一決勝負之火雞王PK賽!每組夥伴同心協力,一起想辦法將十顆球聯手擊倒,此起彼落的擊掌聲,歡樂地圍繞著場地,甚至順利解到球的瞬間一同歡呼擊掌,讓大家緊緊凝聚在一起,精彩又刺激的過程中,也讓整場競賽添增不少趣味性!現場同時還提供迷你KTV、電動遊戲、按摩椅、賽車、撞球、飛鏢機台、投籃機台、鬥牛等遊憩設施供,一旁孩子們更是玩的不亦樂乎。長期以來罕見爸媽重心總是聚焦在病友身上,長久照顧而無法排解壓力,希望藉由喘息活動帶領大家暫時拋開所有壓力,就是此次活動的目的。只見一旁的爸媽說:已經十幾年沒玩過保齡球了!好像找回了年輕時的青春活力,孩子們也期待基金會能夠多辦類似這樣好玩的活動。

    經過一輪激烈的廝殺後,獲得雙人獎項與團體獎項的組別,當天皆拿到木客微光精心客製的「木刻保齡球造型獎盃」,及各式豐盛獎品。讓大夥兒渡過一個充實又愉快的周六。此次活動再次感謝高雄亞灣扶輪社與各友社的陪伴,在疫情趨緩之際,讓病家們暫時放下手邊壓力,盡情投入其中玩樂,相信所有壓力,都在這天通通STRIKE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