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1-11-19 10:11:25發表 (閱讀次數:482)
【公益合作】2021君悅酒店耶誕點燈 罕見音樂才藝班唱出祝福

    「我要謝謝你,因為有你,愛常在心底。謝謝你,感謝有你,把幸福傳遞。」罕病音樂才藝班的小朋友台上手舞足蹈的唱著,要把祝福與活力送給大家。11月19日(五)受邀到台北君悅酒店,參與聖誕點燈儀式並擔任表演來賓。本次輪到由【罕見北區音樂才藝班】擔綱演出,本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擔任點燈儀式嘉賓,伴隨孩子們充滿活力的歌聲,一同點亮聖誕樹。在溫馨的晚會裡,用音樂交流,更溫暖彼此的心。台北君悅酒店總經理陳隆慶表示:歷經過去疫情造成的低迷恐慌,在疫情逐漸趨緩的同時,台北君悅率先點亮這棵別具意義的聖誕樹,期能藉此帶給社會大眾更多幸福感受與希望,更感謝罕病的小朋友前來獻唱。」

      從2008年開始,今年已是我們與台北君悅酒店合作的第十四年。特別感謝台北君悅酒店的邀請,讓我們在年末都能共相盛舉這樣溫暖的活動,透過歌聲與更多人交流及分享我們的精神。【罕見北區音樂才藝班】本次由25位小朋友參與表演,共18種病類。在王珮伶老師的指導下,小朋友們利用周六的時間做練習,希望藉由豐富的節奏與多變的音色引發孩子對音樂的興趣,在遊戲、律動、節奏中,建立對音樂的感受及樂理的概念,用音樂打造歡樂的童年,期待讓病友發掘潛能、建立信心,讓音樂走進心靈,同時也讓病友及家人忘卻煩惱共度歡樂的音樂時光!

      活動當天,【罕見北區音樂才藝班】一共帶來三首歌曲,分別為「聽我說謝謝你」、「最美的禮物」、「聖誕組曲(Little Snawflake/ Hello Reindeer/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小朋友們在十米高的耶誕樹下搭配手勢、舞蹈動作及小樂器賣力地唱著歌。因為疾病,他們的成長過程比大多數人辛苦,面臨更多的考驗,但台上的每位小朋友都像背後的聖誕樹一樣閃耀,他們的勇氣也比聖誕樹還要高。小朋友們唱的很大聲、笑得很開心,要把祝福送給大家。再次謝謝台北君悅酒店給我們這樣的機會,讓更多人看見罕病,認識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