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4-10-07 21:03:44發表 (閱讀次數:1152)
ING安泰路跑 與罕病基金會共同守護國人健康
       繼6月20日在花蓮開跑的FAMILY DAY活動之後,8月22日ING安泰人壽的路跑活動第二站在台中都會公園盛大舉行,第三站則於9月5日,在高雄市立美術館舉行,當天雖天侯不佳,傾盆大雨落不停,但民眾參與活動的熱情不減,ING安泰人壽的主管們更是以身作則,出動全家大小一同參與路跑活動。

  本系列活動的最末場,則在9月26日於台北至善公園盛大登場。當天雖然仍然間歇下著細雨,但民眾參與的興致高昂!在本會小巨人表演歌聲中,ING安泰人壽陳丕耀總經理宣布此四場馬拉松所募集的善款,將全數捐贈予罕見疾病基金會,並由本會常務董事陳莉茵代表受贈。

  本著關懷國人健康的企業精神,ING安泰人壽一直以實際行動贊助本會的二代新生兒篩檢計畫。本次路跑活動,為鼓勵民眾呼朋引伴來練跑,透過全省四場暖身賽,結合「ING安泰家庭公益關懷日」的概念,特別規劃3公里Family Run 4人組,ING安泰並為每一組捐出100元愛心基金予本會。而本會亦將持續努力,將善款發揮最大的效益,使二代新生兒篩檢的宣導能更加普遍及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