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1-10-02 10:10:26發表 (閱讀次數:449)
【志工活動】2021「秋高氣爽‧鐵馬遊」中區志工聯誼活動

今年度因疫情關係,防疫優先,志願服務減少許多,但志工的熱情不滅,在疫情稍趨緩的秋季,一同相約參與中區志工鐵馬遊活動,藉此增進團體情感、促進未來服務默契。

     10/2(六)中區志工秋季聯誼來到了位於台中潭子-大雅的潭雅神鐵馬道,共有7位志工相約騎鐵馬,夥伴們準時集合,熱熱鬧鬧的活動,在秋天涼爽的微風吹撫下,中區志工隊出發囉!首先遇到天橋的長上坡,熱血青年們,拿出了努力及奮鬥精神,踩穩踏板一步一步努力不懈,終於爬上了頂端,全體熱情歡呼,激勵了隊伍的士氣,對來回20公里的路程,更具信心。突破難關後,一行人騎著鐵馬,伴著樹蔭及美不勝收的稻田美景,預計前往第一個景點圳前仁愛公園;但殊不知大夥兒體力頗佳,臉不紅氣不喘一口氣抵達終點的戰車公園,夥伴們的體力真是令人讚嘆不已。此次是疫情爆發以來志工們首次的相聚,也是難得的交流時光,除了彼此的關懷問候,聊著防疫對生活的改變,珍惜能在戶外踏青的機會,更期待著未來能在服務上再次相見。悠閒的團體活動結束,陸續折返,短暫的旅程,是大伙互相交流、培養默契的快樂時光,志工們也希望能有好的體力做為罕病服務的基石。

活動的最後,也要感謝夥伴們長期以來的陪伴與付出,讓罕病中區志工隊才能茁壯成長,同時替更多病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未來也讓我們盡更多的用心服務,一同陪伴罕病家庭成長。


*罕病中區志工招募方式:
承辦:方專員
來電:04-22363595分機11 
來信:tc10@tfrd.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