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1-06-02 11:06:33發表 (閱讀次數:3042)
【公益合作】立槳環島 為愛而划 感謝有你

   你聽過SUP立槳嗎? 近期SUP可以說是一項熱門水上活動之一。SUP=Stand Up Paddle就是站著划槳前進的意思,是一種結合了衝浪與獨木舟特色的運動。

   由喬巴號召發起,一群來自全台各地喜愛立槳的同好們,在一次立槳活動交流當中,認識了阿凡達,並討論起立槳環島的夢想,更希望結合公益,讓這項活動更別具意義。 2013年阿凡達曾參與過「單車傳愛 我很幸福」的活動,因此牽線本會與喬巴團隊結識,希望能再次創造不一樣的感動。在他們的熱情邀約下,相約六月六日,邀請罕病家庭們一同前往坪林的清境公園體驗立槳。希望藉由板友們的指導,讓罕病家庭能夠在更舒適與安全的情況下體驗SUP,同時,也能讓板友們和罕病家庭彼此相互交流,感受人生的平凡與不平凡。66是一個源於夏威夷互相打招呼示好的手勢,用來表達「你好」、「再見」、「祝你好運」等意思,這個手勢在衝浪文化相當流行,這天,恰巧也是罕病基金會成立的日子,會選在這天相當有意義。

   儘管因為疫情關係,立槳體驗活動宣告延期,但立槳同好夥伴們仍於這段時間積極捐款關懷罕病病友,共計54,466元善款。本會將全數用於病友服務的推動之用。希望這波疫情趕緊落幕,大家才有機會碰面一塊幫罕病孩子一圓立槳的夢想,更期盼從北部出發,擴展到中部、南部,甚至東部地區,帶著更多罕病家庭一起體驗現今流行、老少咸宜的水上活動之一,一項有別以往的喘息休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