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4-10-07 19:03:07發表 (閱讀次數:1132)
「遇見心中的向日葵」邀大伙來相遇!
       在安麗公司與傅後堅先生的贊助下,罕見疾病基金會在今年四月份舉辦了第一屆罕見疾病獎助學金的頒發,就罕病病患中甄選學業優異、才藝傑出、熱心助人、及家境清寒者予以鼓勵,也讓社會各界了解罕病病患們在與疾病奮鬥的過程中,仍能奮發向上,卓然有成。

  在評審的過程中,我們驚見於病患們對於生命的熱愛、對於家人師長的感恩、以及對於未來生活的憧憬。這些隻字片語、生活敘實、病中心聲、以及相關的創作抒發,都在在呈現病患們真實而豐富的心靈世界,也是長期以來未被觸及的獨特生命札記。

  「遇見心中的向日葵」一書,即是在這許多的感動後所誕生的作品,感謝天下文化繼「絕地花園」之後,再度與本會合作。我們期許藉由此書,引領罕病病患的心靈與溫暖的社會相遇,牽領病患融入社會,也牽領社會大眾關懷罕病病患與其家屬。

  想多了解這本書嗎?請到http://www.bookzone.com.tw/event/gh072/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