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1-05-14 14:05:48發表 (閱讀次數:990)
【公益合作】百萬YouTuber酷與英國奶奶 芋頭快閃做愛心

近年來網路為大眾生活帶來許多便利,透過社群軟體更能跨越國界傳遞資訊,YouTube正是其中之一。Ku's dream酷的夢,頻道經營者Ku為一名法國人,透過影像紀錄在台生活之體驗,追蹤數已達110萬人,為目前火紅YouTuber之一。

近期酷與在台經營異國餐廳的英國奶奶一同拍攝「史上第一家法國人開的芋頭店!」,在片中打造一日快閃芋頭店活動,免費發送600份特製芋頭餐給予民眾,並在影片上傳後持續販售芋頭餐,最後透過網路票選方式,在五家社福團體中,決定將芋頭餐的部分所得捐贈給本會。 

5月13日(四)酷與英國奶奶特別前往本會捐贈六萬元的愛心善款,熱情又溫馨的場面,展現酷與英國奶奶對弱勢疾病家庭的關懷,幽默風趣的酷也讓現場笑聲不斷。本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及陳冠如執行長代表謝意並致贈感謝狀,並承諾希望日後能夠帶病友們去英國奶奶的店體驗一下芋頭的魅力。再次感謝酷與英國奶奶的愛心,也謝謝廣大的網友民眾,投票支持罕見病友,透過此筆捐贈能幫助許多罕病家庭獲得醫療照護資源,相信這份心意會在網路上持續發酵,讓更多人認識罕見疾病,讓愛從此不罕見!

Ku's dream酷的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Dckj4yJ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