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4-10-07 14:03:09發表 (閱讀次數:1192)
與楓丹白露畫展的邂逅
       9月18日,一個天氣晴朗適合到戶郊遊的日子,繪畫班一行來到了在國立歷史博物館所展出的,法國近代藝術中最恬靜的巴比松畫派畫展。進入展場,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群慕名前來賞畫的遊人,可見巴比松畫派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啊!

  這次為我們解說的是繪畫班的指導老師—王蓮曄老師,雖然看畫展的人潮不斷湧入,但靠著志工朋友們及隨行的家長們的協助下,將人員聚集在老師的身邊,讓學員們專心的聆聽老師的精闢解說,甚至連旁邊賞畫的人也都圍過來聽老師的解說。可見,王老師的工力力果然不同凡響呀!
  經過這次的畫展的經驗,大家可是對畫的鑑賞力又更提高了一層。學員們也對基金會辦繪畫班這個挑戰,更給予肯定;同時對王老師專業的素養,更是推崇備至。
  什麼!還沒參加繪畫班嗎?不要猶豫趕快加入我們,一起暢遊繪畫的天地吧!
  (表演工作坊已經成立了繪畫班與合唱班喔!報名專線:02-25210717#113唐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