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1-02-08 10:03:39發表 (閱讀次數:459)
【公益合作】臻品植萃-致贈台中病家元氣茶補充能量

    去年全球因疫情影響甚鉅,大家重視自我健康維護,積極培養良好衛生習慣,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加強免疫力,已是全民共識。然而,在罕病家庭中,醫院往返是常態行程,非常時刻更需細心謹慎,又因國外疫情仍然嚴峻,也讓長期關心罕病的臻品植萃特別關心病家狀況,臻品持續投入社會公益,曾經發起手工皂愛心助罕病活動,這次,在疫情逐漸紓緩之際,臻品植萃關注罕病病友之照顧者,平日照顧壓力甚大,在身心靈都需要適時放鬆,特地於2月5日(五)親至本會中部辦事處贈送元氣茶包給罕病家庭,讓照顧者可以補充元氣和能量。

    企業發揮社會公益精神值得肯定,在物資方面依照病友需求提供實物捐贈,讓病家生活的日用品或醫療耗材得以獲得支援,臻品植萃的元氣包讓家屬們感受溫暖,滿滿的元氣,支持他們持續面對疾病歷程,更有能量照料病友,讓病友的照顧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