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1-01-13 15:02:55發表 (閱讀次數:468)
【愛心合作】2021慈善盃高爾夫選手展球技 日立攜手社福團體做公益

   連續第13年舉辦的2021日立慈善盃高爾夫菁英賽,1月8日至10日在東方球場開打。在嚴格的防疫措施下,共有96位旅外好手、本土球員以及頂尖業餘選手齊聚。日立秉持「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舉辦慈善盃高爾夫菁英賽,提供優秀台灣女子選手競技舞台,同時也透過賽事幫助台灣多家公益團體,13年來「您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的活動,募集超過七千萬元捐款,讓各個受惠的公益團體得以推動並落實各項服務。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社長菊地正幸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導致許多賽事停擺,但是在許多單位的努力之下,日立慈善盃如期舉行,他打從內心感到高興。他說日立冷氣一直努力實現「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50多年來從各個層面實踐企業責任,日立冷氣希望凝聚社會各界愛的力量,為台灣的慈善公益盡一份心力。日立慈善盃以「幫助公益團體」和「創造國內職業高爾夫選手的培育環境」為比賽宗旨,結合體育與慈善理念,首開台灣慈善賽事活動先例,鼓勵民眾觀賽,門票收入做為愛心捐款,日立也加碼響應,已成為企業公益典範。

   1/10(日)罕見疾病基金會林炫沛董事長特別親自到東方球場為選手加油,當天適逢寒流報到。林炫沛董事長表示,天氣很冷,但是看見日立關懷弱勢的熱情、選手奮戰的精神,以及觀賽民眾的加油聲,令人感到特別溫暖。罕見疾病基金會連續第二年成為受贈單位,並獲得70萬元愛心捐款。一年多來,許多罕病家庭,因為疫情緣故,經濟狀況不穩,基金會特別擴大生活急難救助方案,就是希望能夠及時伸出援手,所幸有賴社會大眾與企業的支持,就像日立長期投入公益,就是罕病最大支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