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0-12-24 16:12:26發表 (閱讀次數:828)
【公益合作】2020 SOGO好小孩耶誕心願 溫暖罕病童心不間斷

   一年一度聖誕佳節是病童們最期待的日子,愛的薪火相傳29載,遠東SOGO百貨再次邀請民眾扮演聖誕老公公,藉由小禮物與祝福小卡傳遞最溫暖的祝福給弱勢特殊境遇的孩童,非常感謝本會有機會再次受邀成為愛心合作單位之一,得以將我們罕病孩子的耶誕心願集結起來,告訴耶誕老人們。

「謝謝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我一定會好好愛惜!」晴晴今年8歲,患有Wolfram氏症候群,因疾病的關係造成聽力、視力受損,每天都需要吃多種藥來維持健康,但聰明又貼心的晴晴天天乖乖吃藥,不讓爸爸媽媽擔心,今年也許下色鉛筆的願望,喜歡在圖畫紙上盡情揮灑畫的她,未來希望當一個小畫家!在聖誕前夕聖誕老公公的禮物終於送到,滿心期待地拆開包裝,一看到是36色的色鉛筆,比她原先許的12色的顏色還要豐富許多,晴晴開心的抱緊禮物,直喊著等一下就要用新鉛筆來畫畫~

   今年11歲、就讀五年級的豪豪是個孝順懂事的孩子,平日會幫忙照顧弟弟、聖誕願望也替家人多想一分,他希望有一台食物調理機,除了可以給弟弟用之外,也讓豪豪和媽媽能在假日的休閒時光一起製作點心,未來期待盡自己的力量照顧家裡,賺錢孝盡辛苦的父母,謝謝聖誕老人的禮物,陪伴豪豪一家度過溫暖的聖誕節!

    本會特別感謝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及50位認領罕病孩童心願的善心人士熱心支持此項公益活動,讓罕病的孩子及家人在歲末寒冬能感受到來自遠方滿滿溫暖的祝福,讓關懷罕病的心真誠炙熱地持續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