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0-12-08 10:12:11發表 (閱讀次數:490)
【公益合作】從心出發 公益舞蹈派對盛大舉辦 完美呈現

   由本會罕見音樂才藝班小朋友們的聖誕歌曲開啟公益舞蹈派對的序幕,一場以公益為出發點的Zumba Party for charity也在Cindy老師的帶領下,正式舞動。時間回到今年8月,罕見音樂才藝班與魔力大提琴樂團在誠品演藝廳演出,Cindy老師也是當時坐在台下的一名聽眾,看見小朋友們賣力的演出,經由才藝班王佩玲老師的說明,了解到罕病兒能在站在舞台上,是需要經過長期練習與多麼不容易,她深深受到感動。身為有氧舞蹈教練的Cindy老師,每年都會舉辦一場舞蹈派對,當下也有了一個想法,將舞蹈派對與公益結合,因而有了這場「從心出發 公益舞蹈派對」活動。

   從規劃到執行,都由都由Cindy老師一手包辦,正式籌畫前,她特別來到基金會邀請罕見音樂才藝班做開場演出,她同時也到才藝班看看孩子上課的情況,與孩子互動。12/5(六)活動當天,當才藝班來到三鶯運動中心,孩子們都驚呼說:「要在這麼大的場地演出啊!」台下數百位參加舞蹈派對的學員,隨著才藝班演唱歌曲-崖上的波妞與幻化成風,一起舞動身體及用雙手打節奏,當聖誕組曲的歌聲響起,讓人頓時感受到節慶的溫暖,表演結束,Cindy老師也贈送孩子們聖誕禮物,拿到禮物的每一位小朋友都超級開心。

   才藝班開場演出後,緊接著就是舞蹈派對的歡樂時光,Cindy老師與各團隊輪番上場,帶領台下數百學員一起舞動身體,才藝班的小朋友與家長,也一塊加入熱舞的行列,跟著台上老師節奏,盡情享受這場舞蹈盛宴。連續兩小時的派對,雖然身體極度疲累,但每個人都收穫滿滿。Cindy老師表示,看到罕病孩子的演出,眼淚經常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覺得罕病兒與家長面對疾病的勇氣,讓人非常感動,自己的專長是跳舞,因此就希望結合舞蹈與公益,幫助罕見疾病的病友,使這場活動格外有意義。活動結束後,她也將活動盈餘,全數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幫助更多罕病病友,讓他們生命光彩得以展現。

特別感謝:CINDY LIN  三鶯國民運動中心/鶯歌國民運動中心 TWI 台灣全人新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