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0-12-14 18:12:11發表 (閱讀次數:648)
【公益合作】國際扶輪3510地區高雄市第六分區—聖誕聯歡之歡喜來恰恰

   「啊~音樂甲奏落去,恰恰甲跳落去,熱鬧歡歡喜喜…..」,國際扶輪3510地區高雄市第六分區12/13(日)晚間於國賓大飯店二樓國際廳舉辦之聖誕聯歡歡喜來恰恰活動,感謝高雄市大愛扶輪社邀請罕見南區天籟合唱團進行活動開場演出,以及參加當日50年代復古風之服裝造型比賽!

    歲末年終之際,由活動主持人亦是本會南團指揮梁華蓁老師進行開場,介紹各團員們病症與他們不畏疾病所苦並將生命譜成動人歌曲,彼此共同搭乘「夢想」之船,一起努力朝著心中的夢想邁進,終有一天會實現願望,期望民眾每人心中都可以懷抱夢想努力不懈!接著南團帶來動聽的曲目:罕見的帆、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因為有各界四面八方的大愛,讓罕病家庭與疾病對抗這條路不孤單,並愛的光芒照拂社會各角落!緊接著帶來第三首歌「歡喜跳恰恰」,迎接總監、各社社長、秘書歡喜跳舞入場,最後由六社社長上台與南團共同演唱,畫下完美的開場表演!活動節目除了魔術表演之外,緊接著是當晚重頭戲:聖誕歡喜來恰恰最佳造型比賽,共有14組參賽,其中兩組為罕病成員所組成,團員們絞盡腦汁重現50年代復古造型,分別演出愛神之小崔苔菁,以及陳小雲之雙人愛情恰恰,尤其四位小崔苔菁一出場,立馬吸引全場之目光焦點!在各組眾多精采的走秀之下,由罕病所組成的隊伍小公主組及情侶組分別獲得第一名及歡樂活力獎,而獲得第二名的港都扶輪社甚至將獎金12,000元全數捐予本會!

    罕見疾病基金會在「高雄市大愛扶輪社」所有歷屆社長及社員的善念與支持下,善緣傳承可悉數,亦將大愛的信念拋磚引玉,號召第六分區之各友社共襄盛舉,讓更多人可以認識罕病,當日由本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代表出席感謝國際扶輪3510地區高雄市第六分區共同捐贈六萬元整,分別是高雄市大愛扶輪社、高雄市東南扶輪社、高雄市南星扶輪社、高雄市港都扶輪社、高雄市巨港扶輪社、高雄大都會扶輪社,本會將全數用於病友各項服務,因為有您們,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