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0-08-21 11:08:23發表 (閱讀次數:593)
【公益合作】心願御守,與你相守 情牽一世公益活動

「每個人心裡都有願望,不要再深藏心底,請勇敢寫出來,讓心願成真吧!」一顆顆心型的御守,都是罕病媽媽親手縫製,將最深的祝福透過「心願御守」傳遞出去,讓好事發生。愛國東路國際婚紗街發展協會今年與本會合作,將愛之牆結合心願御守,作為商圈長期活動之一,台北市愛國東路國際婚紗街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俊龍表示:愛國東路婚紗街是臺北第一條婚紗街,集浪漫與文創於一身,歷經傳統婚紗業數十年的興盛,商圈一直力求創新轉型,持續往現代化及國際化發展。今年「2020愛妳愛你-情牽一世」系列活動於七夕前夕熱情展開,舉辦為期3天「愛的市集」,只要捐款100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可獲得一枚由罕病病童的媽媽們親手縫製的「心願御守」,寫下心願,並綁在「愛之牆」上,讓心願實現。活動現場三位因罕病成為閨蜜的少女 ─ 婉榆、文瑩、彥璇,她們夢想穿上婚紗一起走過紅毯,藉由這個機會留下青春一輩子最難忘的美好回憶。本會陳冠如執行長表示:感謝愛國東路國際婚紗街發展協會及臺北市商業處讓病友圓夢更幫助罕媽能透過手作御守傳遞幸福,同時也祝福婚紗街所有新人七夕情人節幸福滿溢。

本次活動由臺北市商業處輔導愛國東路國際婚紗街發展協會於109年8月20日至9月30日舉辦「2020愛妳愛你-情牽一世」系列活動,將愛國東路婚紗街正式以「Love Street」命名,記者會現場臺北市政府黃副市長珊珊與罕見疾病女孩共同於愛之牆前啟動揭幕點燈儀式,8月21日至23日七夕情人節前夕舉辦「愛的市集」活動,9月30日(三)前民眾到婚紗街拍照打卡送精美小禮物,還有直播說出「愛的話語」上傳臉書,即可參加抽獎。大家有空可以來愛國東路婚紗街遊逛,除了拍新人結婚照、寳寳照、閨蜜照、全家福外,別忘了將您的「心願御守」在深具意義的愛之牆上,透過各國有情人的集氣,祈願實現,收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