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0-08-17 12:08:37發表 (閱讀次數:1117)
【公益合作】爸爸釣蝦趣-罕爸x彰化中區扶輪社歡樂親子競賽

    在華人文化家庭裡,男性必須承擔經濟及內外環境多重壓力,因應父親節到來,為了讓罕病父親的角色被看見、感謝他們對家庭的付出,本會中辦辦事處與彰化中區扶輪社特別於8/16(日),在夏夏叫釣蝦場首度辦理【父親節喘息日-釣蝦親子競賽】活動,讓難得喘息的父親有專屬於自己的時刻,亦能陪伴家人同樂。當天共有10種病類12個家庭43人參加。

    感謝攝影志工坤茂特別引薦彰化中區扶輪社,共同參與這場爸爸們的專屬活動,簡單的釣蝦樂趣,看到罕爸專注投入,拿下眼鏡認真掛釣餌的表情,讓身旁暖心的扶輪社友們也紛紛加入其中,大夥享受著蝦子上鉤時開心的起桿、及蝦子跑走的失落感,心情隨著桿子的動靜起伏,暫時放下心中擔憂舒緩壓力。爸爸們忙著釣蝦,媽媽們一起協助清剪、烤蝦,將活跳跳的蝦子送入烤爐,並在一旁開心玩PK拳王的競賽。經過一番激烈的競技之後,順利產出【釣蝦之王】、【釣蝦達人】以及【釣蝦神手】等優勝獎項,大家在享用美味蝦料理和餐點之餘,歡樂度過這愉快的周末假期。

   近年來基金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都是希望朝向讓家屬可以喘息、病友外出社會參與、病家們互相支持與交流為目標,再次感謝彰化中區扶輪社謝世傑社長率領社友們陪伴罕病家庭,同時贊助活動6,000元與20份咖啡盒禮物,讓每位爸爸們能品嚐美味咖啡,提神補充能量,繼續陪伴罕病家庭未來長遠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