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0-08-01 16:08:54發表 (閱讀次數:610)
【公益合作】『投一份心•轉動大愛』第二屆罕見盃保齡球大賽之尋找火雞王活動圓滿成功

    去年第一屆保齡球大賽廣受好評,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感念每位罕爸長期以來照顧病友的辛勞,本會今年移至熱情如火的高雄再度舉辦,讓辛勞的爸媽好好慰勞自己一下!08月01日(六)上午特別於E7PLAY三多店舉辦【投一份心•轉動大愛】—第二屆罕見盃保齡球大賽之尋找火雞王暨父親節慶祝活動,此次活動共有24種病類、28個罕病家庭,共計97位病友及家屬參加,這場競賽由長期支持罕病的【高雄市大愛扶輪社】共同主辦及鼎力相助下,讓大夥能一同享受保齡球的樂趣,並與高雄市大愛扶輪社社友們同場較量。

    活動開始先由基金會大家長陳莉茵創辦人及高雄市大愛扶輪社鄭麗芬社長為大夥賽加油打氣,期待在場的選手們都能各顯身手爭取佳績!再者,罕爸們平時除了辛勤的工作之外,假日更是花時間陪同罕病兒參加基金會各項大小活動,所以在競賽開始前,也準備一個蛋糕讓大家一同歡慶父親節。

    此次活動除了單純的個人積分、團體競賽之外,更加入需要默契十足的雙人賽,以及一決勝負之火雞王PK賽!由罕見爸媽與大愛社友們共同組成八支隊伍爭取最高榮譽;至於雙人競賽則由病友及大愛社友搭檔競技,順利解到球的瞬間一同歡呼擊掌,讓大家緊緊凝聚在一起,精彩又刺激的過程中,也讓整場競賽添增不少趣味性!同時現場還提供迷你KTV、電動遊戲、按摩椅、賽車、撞球、飛鏢機台、投籃機台、鬥牛等遊憩設施供,一旁孩子們更是玩的不亦樂乎。長期以來罕見爸媽重心總是聚焦在病友身上,長久照顧而無法排解壓力,希望藉由喘息活動帶領大家暫時拋開所有壓力,就是此次活動的目的。只見一旁的爸媽說:已經十幾年沒玩過保齡球了!好像找回了年輕時的青春活力,孩子們也紛紛開心的說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來一同享樂。

    經過一輪激烈的廝殺後,優勝者分別獲得木客微光保齡球造型獎盃、無線藍芽耳機、精美手作提袋、精緻存錢筒、手工皂等豐富精美的禮品,讓大夥過度一個充實又愉快的周六。此次活動特別感謝高雄市大愛扶輪社、高素珍創社長、鄭麗芬社長、蔡靜賢秘書、黃麗卿女士愛心支持共同捐贈5萬元,亦祝福所有辛苦的罕爸們父親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