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0-08-02 14:08:20發表 (閱讀次數:822)
【公益合作】七年過後,一首搖滾上月球重溫敘舊- 萬代福影城持續熱映

  2013年登場的一首搖滾上月球,紀錄著罕病家庭的生活寫照,呈現出不同疾病面對的各項困境與壓力,也帶領大家看見他們毅力與勇氣,是部讓社會大眾認識罕見疾病的重要影片。感謝萬代福影城在黃炳熙總裁用心堅持下,連續播放該片長達六年,期盼為罕病多盡一份心力,能藉此喚起對罕病家庭的關懷與協助。

  8月2日(日)在台中萬代福影城,我們再次邀約近年來協助本會之企業、團體、新加入的病友與家屬一同欣賞,感謝大家以實際行動支持罕病,近70人出席,其中約8成人員未曾看過該部影片,快2小時的片長,帶領大家進入這六個不同罕病家庭的世界,有笑、有淚,真實呈現病家生活。映後,則特別安排影片中兩位病家老爸,巫爸及李爸、還有驚喜現身的電影原聲帶作詞作曲家阿山一起演唱兩首歌曲,讓現場氣氛嗨到高點!深受感動的民眾,也頻頻關心幾位病友現在的概況,感性的巫爸說道,當年參與考試的小女孩巫以欣,目前已研究所畢業,她的堅持與努力,就是要讓大家知道,罕病不是絕望的代名詞,他們擁有的努力與堅強更是我們需要學習的地方。

  再次謝謝萬代福影城及百忙中抽空參與的台中西北扶輪社、爵響樂團、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科博館學友之家熱情參與,也感謝平日以各種形式協助我們的好朋友們,無論是活動協助、醫材捐贈、捐款或擔任志工,都深深讓病友感受到最實質的溫暖,更感謝萬代福影城黃總裁捐款5萬元及爵響樂團捐款3萬元,一同響應愛心助罕病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