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0-05-06 13:05:19發表 (閱讀次數:1041)
【公益合作】齊心防疫 MadHead捐贈愛心防疫物資

   疫情蔓延之際,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遠,心的距離卻拉近不少,在防疫物資缺乏的這段時間,罕見疾病基金會陸續收到來自個人與團體的防疫物資,包含:口罩、口罩套、口罩收納夾、酒精、乾洗手凝露等,基金會都在第一時間轉發給有急切需求的罕病病友與家屬,以保護病友就醫時或在外工作的個人防護。

   開發「神魔之塔」遊戲的瘋頭有限公司(Mad Head Limited ),了解到罕病病友與基金會對防疫物資的需求,特別在5月4日(一)由同仁親自送來1,000瓶乾洗手凝露,讓罕病病友在外出無法洗手時,可以清潔保護自己。除了捐贈乾洗手凝露,MadHead並貼心的製作手繪小卡片,由MadHead執行長曾建中寫上「我們攜手一起對抗疫情」加油字句,期許大家一起平安度過這波疫情。

   這次疫情的嚴重程度,遠遠超過所有人的預期,許多罕病病友抵抗力較一般人來得弱,也需要定期回到醫院治療或回診,因此,對於口罩、酒精及清潔物品,更是有急迫的需求。這段期間,本會收到不少民眾寄來的防疫物資,而此次MadHead所捐贈的乾洗手凝露,正可以提供病友外出時使用,雪中送炭的大愛舉動,更讓基金會倍感溫暖。

   疫情的影響,也讓許多原本經濟就不穩定的罕病家庭陷入困境,MadHead除了捐助乾洗手凝露,同時也捐款53,100港幣(新台幣203,463元)給做為病友生活急難救助之用。MadHead表示,希望與大家一起度過這段疫情的非常時期,除了捐助罕見疾病基金會之外,同時也捐款和捐贈物資給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及台灣癌症基金會等四個單位,期待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不分你我,一起對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