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0-04-30 12:05:25發表 (閱讀次數:947)
【公益合作】中友百貨x 藝術家林純如攜手藝術公益

          中友百貨在2011年成立Gallery時尚藝廊秉持著藝術生活化的理念,並以共同實現美好生活為目標,提供國內藝術相關領域為交流平台,也長期與藝術家合作做公益,今年4/16-6/15再次與藝術家林純如老師合作,舉辦「純.在」林純如創作個展,本次共展出20幅平面繪畫作品,涵蓋最新系列「野草」,以不完美詮釋另一種美,以及充滿幻想、好奇、自在與純真童趣的「奇岩之旅」和「喜樂鳥百花間」系列。林老師長期在文學裡受薰陶,逐而反映在畫作上,閉眼創作時,心交由給天主帶領,學習順服、放掉掌控慾,讓筆自由在畫布上盡情揮灑,野草創作系列亦是,畫完整個作品覺得比較漂亮筆觸,希望斷捨離方式蓋掉它,雖然可惜,但靜下心思考人生不就是這樣嗎?要有些東西學習,有些則捨去 ...也因著此份理念,開啟了林老師與罕病合作的因緣。
          該展覽於4/19()下午中友百貨時尚藝廊舉行畫展開幕茶會,並進行捐贈儀式,由林純如老師提供一幅作品《野草系列》/2019/油畫/72*60cm作為此次愛心義賣物件。會後,由林老師進行藝術講座,林純如老師以對世界無盡的繽紛想像,隨筆而行,描繪出對生命熱情堅定的信念,期望觀者們在無垠的想像空間中翱翔,感受心與心的交流,並找到存在的意義感謝中友百貨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藝術家林純如老師共同將愛蔓延在地公益團體,讓愛不罕見
歡迎參觀及購買,資訊如下:

「純.在」林純如創作個展
展覽日期:2020/4/15-6/15
參觀地點:中友百貨A12樓時尚藝廊
公益義賣作品
2019《野草系列》
72*60cm|油畫|新台幣$240,000
購買資訊:意者請洽時尚藝廊團隊 04-22253456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