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0-02-24 11:02:09發表 (閱讀次數:807)
【公益合作】重返王貞治 榮光の軌跡展覽 感謝邀請

     談到棒球,無人不曉王貞治先生名號,職業棒球期間,王貞治先生以「稻草人式打擊法」聞名全球,球員生涯一共打出868支全壘打,保有世界職業棒球選手個人最多全壘打及創新日本職棒記錄,風光的事蹟讓許多人印象深刻。

  「王貞治展 榮光の軌跡」展覽,將福岡巨蛋的「王貞治博物館」,原汁原味搬到台灣來展出,是許多愛好棒球的病家可以重溫舊時代歷史的展覽,入口場景為王貞治老家中華料理五十番門面,第一區介紹王貞治成長歷程,藉由照片、實務展示、影片說明等方式,介紹他從一位東京在地少年,成長為高中棒球的名投,進入讀賣巨人隊的努力轉型,最終成為世界全壘打王,乃至於退休後執教和推廣棒球。第二區是介紹他從球員到教練生涯,滿滿獎盃和球棒呈現他生涯輝煌的豐功偉業,第三區是影片區,播放有關王貞治比賽、訪談等寶貴影像,每個展區都帶領大家回味時代名人風光的歷程,讓棒球迷們都興奮不已。

   如此特別的展覽,在寶悍運動平台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請下,讓身體不便、卻又愛好棒球的中區罕病家庭們於2/22(六)獲邀免費參觀,共有19位病友與家屬參加,貼心的安排導覽過程中,寶悍也特邀兄弟隊周思齊先生陪同,大家看見思齊先生時,驚喜若狂,開心要合照和簽名,一位小病友更興奮的說「我的第一顆簽名球是周思齊!今天又再次看見本人,特別開心!」如此難得的偶遇、讓寶悍又特別加碼棒球周邊商品贈送給病友,讓大家開心地滿載而歸並渡過愉快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