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0-01-31 13:02:15發表 (閱讀次數:974)
【公益合作】「因為愛、責任在」—美育台南北區分校愛很大公益音樂會 溫情滿溢

音樂與舞蹈除了可以鼓舞人心之外,更可傳達人與人之間最真摯友善的互助。美育音樂舞蹈教育中心台南北區分校負責人林真真老師表示因自身小孩學習音樂,發現音樂可拉近人們彼此的距離,也可帶給人們歡樂並幫助他人,因此每年舉辦公益音樂會,除了讓學習音樂及舞蹈的小朋友們發表成果外,也能夠讓小朋友憑一己之力幫助更多的人,成為公益小天使!

   去年9月25日(三)在美育台南北區分校的公益音樂會,由吳詠隆老師的班多鈕琴演奏揭開序幕,接著是美育的小朋友輪番上場表演打擊樂、街舞,更有老師們親自上場演出現代舞、小提琴、長笛演奏,每個演出都非常精彩令人印象深刻。為了讓參與的家長與小朋友認識罕見疾病,南部辦事處王嘉正主任談到部分罹患罕病的孩子雖然無法像各位恣意唱跳,但基金會開設合唱班讓病童也能夠開心歡唱,當天活動圓滿成功並由家長、小朋友,以及老師們共捐款36,000元,支持本會南區的病友服務。

 緊接第二場的公益音樂會則是在1月18日(六)於台南成大醫學院成杏廳演出,這次更邀請到金曲歌王謝銘祐老師現場演唱多首閩南語歌曲,吳詠隆、林子豪老師的班多鈕琴演奏,這次同樣也有美育小朋友參與其中。現場的家長與小朋友更是手持基金會的標語拍照並上傳臉書,並主動索取9527電子發票捐贈的貼紙,希望持續透過捐電子發票幫助罕病孩子。當日同樣募得善款16,800元,合計兩場活動共募得52,800元。

再次感謝台南美育北區分校舉辦如此有意義的音樂會,讓老師、孩童及家長們一同參與做公益,對社會的關懷發揮愛與分享,讓小小音樂家也可以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