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0-01-21 11:01:46發表 (閱讀次數:813)
【公益合作】2020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公益傳愛助罕病

    不只比球技更要做公益,第12屆「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於1月17至19日在桃園東方球場舉行。日立慈善盃以「幫助公益團體」和「創造國內職業高爾夫選手的培育環境」為比賽宗旨,結合體育與慈善二大理念,開啟台灣慈善公益賽事先河,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競技同時做公益」,將門票收入總額加碼再捐贈,「您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11年來累積捐款總金額已近六千萬元,所得捐助九大慈善團體,今年更擴大規模,將本會列入第十個捐助對象,實現日立冷氣「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回饋精神。

    這場競賽共有來自10個國家、地區、108位選手參賽,日立製作所和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秉持回饋社會的初衷,以「幫助弱勢團體」與「創造國內高爾夫選手的培育環境」為目標,持續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希望在日立冷氣拋磚引玉之下,能讓這片土地急需送暖的人們得到溫暖,願這股愛的力量愈來愈強大。

   1月19日(日)頒獎典禮當日由本會林炫沛董事長代表受贈,林炫沛董事長表示:「很感謝日立對公益團體的關懷,結合高爾夫球運動,號召更多民眾一起付諸實際行動,在農曆過年前夕,用愛揮桿,送暖到台灣各個角落。今年罕見疾病基金會非常的榮幸能和大家一起參與這場盛事,讓我們的病友家庭能夠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溫暖,也非常謝謝日立一直不斷地為公益團體努力。」 

   日立冷氣以「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從體育、社會公益和教育等多元面向回饋社會,長期支持各項在台舉行之國際體育賽事,亦關懷弱勢族群,感謝日立冷氣在農曆年前為罕病家庭帶來的溫暖,透過公益為台灣帶來美好而幸福的溫度。最後順利募集愛心基金70萬。將全數用於罕見疾病病友醫療照顧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