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0-01-10 14:01:46發表 (閱讀次數:824)
【公益合作】中山醫學心理系-新春圓夢計畫送溫情

    臺灣人的善心其實可以由教育向下紮根,莘莘學子們也能善用自己能力回饋社會、盡一份心力,讓小小的力量可以有大大的夢想;中山醫學大學心理系顏同學因有感新春佳節將至,希望讓罕病的孩子們可以收到喜歡的禮物、開心過新年,去年底首次舉辦禮物募集活動,號召校內同學共同響應認養病友圓夢禮物,讓簡單的付出成為最佳的新年祝福!1月9日(四)中山醫大的同學特地帶來五份愛心禮物,每份皆來自學生們的心意,送給威廉斯氏症小恩及狄喬治氏症小恩的是玩具小火車、卓飛症小懿則是上學會使用到的彩色蠟筆組、Treacher Collins氏症跳跳得到可以練習口語能力的繪本,至於威廉斯氏症小紅豆則是拿到精美的文具組。小小的圓夢禮物,在年末新春之際送來暖流,同學們給予小病友們祝福和鼓勵,並期勉在學習路上持續往上爬、慢慢累積能量,有一天會找到屬於的自己的天空。

  很感謝中山醫學大學心理系顏同學的號召推展深具意義的新春圓夢計畫,尤其在華人文化中最重視的農曆新年時節,邀請同學們一起做公益、為善最樂,能善用自己能力幫助罕病,十分值得肯定,讓愛更不罕見!